WelCome ♥


页面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我看透了。3.11.2012

如果他爱着你、你就是那么的耀眼
如果他不爱你、你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。

我不会再那么笨了
尽然你都以他为中心
尽管我怎么付出
最后什么也得不到。

谢谢我儿子 在翰 & 我阿爸 黄少 。
他们虽然自己emo 他们都会开导我
爱死他们啦 ♥xD

我也要特别感谢 苛芪 
这几天他都在安慰我。
爱你 ♥


TODAY。♥
今天一早就被我那"可爱"的表妹的哭声叫醒。
好幸福 /.\

一起来就要陪他们看
Mr.Bean /.\
他曾是我最爱的人。
爱cartoon好
他每天都会出现
你不会失恋xD

过后勒
就是上网看我的小新
别说我幼稚
真的没事做 /.\

接下来就是洗澡
准备补习咯
假期到然也要充实自己咯

今天的样子。
我承认我真的肥了 T^T

晚餐跟家人一起去吃肉骨茶。
看到我的爱人 苛芪 ♥
真的很意外咯
跟他聊了几句  他就回家啦
我也开动啦
因为真的很饿 (╯﹏╰)

回家后
我就是死命拍照

腿好大╭(╯3╰)╮
我已近很尽力的在减了

她死命要我拍她
我很爱我姐啦 ♥

我最满意的一张。xD

明天喝茶去。xP
晚安♥


##我真的很想告诉你
现在那么多人对你好
你不珍惜
你有一天一定会后悔的。
觉悟吧你!!!o(╯□╰)o


谢谢捧场соммэит¿¿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