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
页面
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31.10.12 放假啦♥♥

终于放假啦xD
啊不过在家也是很闷,,过不久又要开工了。

昨天用我宝贝暄暄&霖霖的手机拍照。
疯啦!!xD

这是霖霖 ♥ 
ps:我很黑==

这是暄暄♥
假期和她一起做工。爱死她♥

他是我阿爸。
他很喜欢和我一起卖萌xD

这是我太公。
我常常唱歌给他听xD

这是我最爱的bibi。xD
他每天都会叫我mimi ♥

这是我家的死monkey。
他常说他自己是孽种=3=

这是我阿gor、
他拍到非常不甘愿。=3=

我们把黑板变成了留言板xD
开心。xDDD

他们不合作、
不要一起拍Oppa Gangnam Style的照片。-3-


#终于看到你了
你过的一样好
那就够了
你爱谁我不介意
只要你快乐 我就满足。:))


下次看到你 一定抓你来拍照。♥
我永远爱你xD

谢谢捧场соммэит¿¿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