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♥


页面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Boring sia。(╯﹏╰)

一觉到天亮、
我睡到了早上12点..
不对啊。/.\
中午12点=v=

吃了早餐
突然想看到我的...
华语课本、

我又突然想起,,
我的功课 ——————
抄名句金华。(╯□╰)
假期的最后第三天
我才想到我的功课╮(╯_╰)╭


10句虽然不是很多..
可我快崩溃了/.\
虽然我12点起,,
可是我的样子根本就是要睡觉了(~ o ~)


不过有DADDY  买给我的Famous Amos Chocolate Chip 帮我提神 (∩_∩)

真的很好吃(¯﹃¯)


吃了这个很快就抄完了XD
当然,,
做完了功课就去上网啊~\(≧▽≦)/~

不过我看到了一个很爆笑的东西

最爱蜡笔小新又出来搞笑了xD


今天还是一样的闷,,
Hang Out tomorrow \(^o^)/




谢谢捧场соммэит¿¿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